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彩图赏析:我是一只小猫(想象故事体)
   作者:张钦

  我是一只小猫,我叫小月亮,小名叫小玉。

  我是一只小猫,我爱钻被窝。look!照片上的我钻进被窝里好舒服的!不信的话,你自己钻被窝里试试看。

  我是一只小猫,我爱晒太阳,看!照片上的我睡在阳台上,眯着小眼睛,正在晒太阳呢!你很想摸一摸我的毛吧!告诉你,没门儿!除非,你给我一些小鱼干,小虾米。

  我是一只小猫,我怕小鸟。一天,一只小鸟飞到我的窝旁,我吓了一跳,大叫一声,那只小鸟飞到阳台上,蹦蹦跳跳地吃着小米,一边吃一边向我望,我害怕它,再来,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溜之大吉,一下子钻进主人的被窝,可主人不但不保护我,还幸灾乐祸地笑起来。主人,你真坏!

  我是一只小猫,一只可爱的小猫,一只爱钻被窝的小猫,一只爱晒太阳的小猫,一只怕小鸟的小猫。

  反正,我,就是一只小猫——喵!

  (指导老师:灌云县青青文学社曹殿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