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获奖的喜悦
   作者:马艳鑫

  获奖的喜悦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马艳鑫  
  上周星期日,老师说作文班有一名同学的作文被一位编辑看中了,可是老师也不知道是谁。我一想,我们班有好几员作文大将,应该没我事吧!  
  周一的时候,老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问了编辑,这个作文是我写的,是老师几个月前投的稿,同时还有十元钱稿费呢!还有一本作文样刊也是给我的。当时我很惊讶,但同时也很高兴,妈妈从外面回来了,我把这事跟妈妈复述了一遍。正好爸爸也回来了,我又把这件事跟爸爸说了一遍,爸爸还有点不相信。这回妈妈帮我作证,我就一高兴把杯子踢到地上了,呀,完了!可爸爸不但不生气,反而很高兴。我就奇怪了。后来我弄明白了,原来爸爸高兴的都不知道生气了,还说:“你要是再发表一次文章我给二十元,那十元也是你的。”  
  这时妈妈也补充说,那十元稿费是我的了。我心想:这十元钱是我自己挣来的,再说了,妈妈都没给过我这么多钱,我这不是成小财主了吗?我就想,那十元钱是买一些零食吃还是买一些玩具呢?还是买点……妈妈提议说买一支钢笔作纪念,可是我舍不得,不管了,还是买个玩具吧!我也希望下次再榜上有名!  
  对了,我还要谢谢老师每天对我的辛勤教导,如果没有她的帮助,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还有,我以后再也不马马虎虎,把字写得乱七八糟了。老师,我正在改,请您相信,我一定加倍努力,把作文写到最好!   出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