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先苦后甜
   作者:郭妍

  先苦后甜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郭妍  
  今天可真不好,要做八张大卷子,而且每张的题都很难。  
  这不,中午从英语班下来,老妈就说让我写卷子,我说:“我写完英语作业就去。”我写完后,想起作文还没抄呢!于是,我便抄起了作文,可我刚写完就吃饭了。妈妈问我写了几张,我说一张也没写,抄作文了。吃完饭,我又回到房间写卷子,唉~~唉~~,我真命苦呀!可又能怎样呢?写吧!我拼命地写呀写呀,可到了上作文班时才写完2张啊!唉,还有6张呀!  
  到了作文班,我一直想怎样才能快点写完剩下的卷子。2个小时后,我放学了,我一出门就拼命地往家跑,想快点到家写卷子,因为如果早点写完,还可能出去玩呢!  
  回到家后,我没脱衣服就开始写了。到了5点还没写完,我累得不行了,躺在床上睡着了,醒来时已经6点了。我刚起来,妈妈拿来了一袋鸡柳,我马上吃了起来。原来,我不用写那么多,只要写4张卷子,我听错了,听成8张。妈妈说:“这就叫先苦后甜。“  
  哦,这先苦后甜的感觉真好,还有好吃的,以后我还要先苦后甜,好吃,好吃!   优秀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