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南山
   作者:喻熙

  美丽的南山  
  在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山,因为它位于家乡的南面,所以我们叫它南山,南山是我们的乐园,不同季节呈现不同的景色。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这时,美丽的春姑娘想再看看冬景,却不行了。因为她的怀抱让万物复苏了。你看,小草伸了伸懒腰,打个哈欠,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下奋力地伸出小脑袋。小溪用尽吃奶的力气突破冰块,欢快地向前奔去,那叮咚的水声真悦耳。小树绽出了绿芽儿。一阵风拂过,一树的芽儿就跳起了舞,此刻的南山真好看……  
  夏妹妹欢快地跑来。这时,夏妹妹好像会了魔力。现在,她不仅是魔法师,还是“老师”喔,所有的花草树木都听这位“老师”的话呢!满山百花齐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丛中工作着,为勤劳的人们带去甜蜜与快乐。小草长高了,可它又那么害羞,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总想藏起来。原来的小树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就像侍卫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秋婆婆来了。她既做了一些好事,又做了一些坏事。说好事吧,就是她将丰收的喜悦带来了,你瞧,果树上结满了果子,菊花开得旺盛……。说坏事吧,就是深秋时节她同时也将刺骨的寒风带来了,树叶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忍不住掉了下来。而山下的人们因为气温骤降,一个个都感冒了。  
  冬弟弟跑来了。山顶上的雪花虽然没有鹅毛般大,但是这里的雪景非常美丽,这里静悄悄地,因为所有的声音都被白雪“压”住了。只有腊梅在说悄悄话。  
  啊!美丽的南山,我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