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坐飞机
   作者:喻熙

  坐飞机

  坐飞机到昆明的这一天,天气晴朗,太阳当空照。我们起了个大早,吃过早饭,就匆匆忙忙赶到了机场。

  来到机场,检完票,我欢呼着:“坐飞机了!坐飞机了!”我欢天喜地地冲进通道,接着又以惊人的速度第一个跑到飞机内寻找座位。在很多人还没上飞机前,我就已经找到位置坐下了。

  不一会儿,飞机开始滑动了,首先是助跑。开始跑得很慢,我正在埋怨:“怎么跑这么慢阿?”这不,我一说完,飞机就加快了速度,冲向蓝天,我觉得身体向后一仰,自己就已经在白云之间了。飞机越飞越高,白云早在我们脚下了。下面白云滚滚,像大海一样,波澜壮阔,美丽极了!对了,我和妈妈还看见了千年老龟、恐龙和小兔子呢!我真想打开窗户,摘一朵白云,尝尝是什么味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