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春游
   作者:唐丹杨

  快乐春游  
  星期五的上午,老师说星期六上午我们要去西湖公园去春游,同学们高兴地跳了起来,“明天大家都要穿校服到学校,而且我们这次春游的目的是去给夏明翰烈士扫墓的,每个人都要带一枝花。”老师说。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穿着整齐的校服来到学校,我们先来到教室,然后等校长叫我们到操场去,过了几分钟,校长终于叫我们到操场去排队了,校长对我们说了很多关于安全的问题,因为这一次我们是在西湖公园春游,要走很远的路。  
  我们终于出发了,我们唱着歌儿来到西湖公园,我们先去给夏明翰烈士那儿扫墓,大家纷纷把花给了老师,老师叫我去献花,我双手捧着花,站在队伍前面,我们先要唱国歌,然后在唱校歌,我想:夏明翰烈士也被我们这动听的歌声给吸引了。唱完国歌和校歌后,我们再地头默哀,最后就要我们上去献花了,我把花轻轻放在夏明翰烈士的头像下面。  
  扫完墓后,我们还去玩了海盗船,好刺激啊!我坐在上面就像要飞出去了似的,我们还玩了碰碰车、飞天坐椅……  
  已经十二点了,我们要回家了,现在正是天气最热的时候,我们刚走一下就好热了,走到一半的时候,实在走不动了,没办法,我们还是硬撑了下去,到学校时,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  
  虽然今天春游很辛苦,但是我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有意义,心里感到快乐极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