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
   作者:刘灿

  人一生下来就应该懂得感恩。 
  感谢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妈妈,从小到大,一直都是您在关心我、照顾我。我生病时,您会悉心照顾我;我有不会做的题,您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妈妈,您每天都要上班,下了班后还要做家务,并且检查我的作业。爸爸我想要什么,您就会给我买什么。爸爸妈妈,你们的恩情我一生都报答不完。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感谢王老师,感谢您的教育之恩。王老师,您每天都要给我们上课,在讲台上站四十分钟,讲四十分钟,今天的课上完了,还要准备明天的课,可我们却不懂老师的辛苦,常常惹老师生气,昨天那个同学迟到了,今天这个同学打架了……这些事老师都没少操过心,而且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好像一天到晚忙不完似的。王老师,您辛苦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感谢我的同学廖楚涵。一年级时,有一天,我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跑着跑着,我突然被台阶绊倒了,妈妈便马上带我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我的脚扭到了。
  第二天,妈妈背我来学校。下课了,我想上厕所,可是我不能走路,这时,廖楚涵看见了,叫黄琪把我托到她背上,接着又背我到厕所。上完厕所,廖楚涵又把我背回到教室里。我真愧疚,当时我竟然连一句“谢谢”都没说。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的眼泪就会从眼眶里流出来,原来帮助过我的人是那么多,父母、老师、同学,她们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感恩。  
  暨阳学校 刘 灿
  指导老师 王启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