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羡慕的泪水
   作者:高雪宇

  羡慕的泪水
  正月十五的夜晚,彩灯高挂,花炮轰鸣。今天也正好是我表哥家的孩子任浩铭过两周岁生日,表哥请了许多人,在一个大食堂庆祝,包括我们一家人,还有爸爸专门给摄像,二十多个人围在一张大桌子上,说说笑笑,可热闹了。那时我只顾吃端上来的美味佳肴,什么也不做,更不羡慕……
  回到家里,连我也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和妈妈睡在炕上,爸爸把摄录的过程在电脑上观看,再次看着那热闹欢乐的场面,我的眼眶了充满了泪水,但谁也没看见,于是我躺下偷偷把眼泪擦干,又爬起来继续看,此时,越看越想哭,只要妈妈一看我,我就流泪,于是又躺下。不一会儿,妈妈也许看出了我的心事,没理我。当看到最有趣的地方,我嫂子抱着浩铭给我们每个人脸上涂蛋糕,小浩铭笑得嘴都合不拢,涂完后又每人脸上亲一口,此时,我开始羡慕了。轮到给表姐涂了,表姐怕给她漂亮的衣服上涂上,站起就跑,嫂子抱着小浩铭马上随后就追,跑累了,表姐只好坐下了,手挡着头说:“坐下就不能涂了!”嫂子不依不饶,还是让浩铭给表姐的脸上涂了一大块,逗得所有人都笑得合不拢嘴……看到这儿的时候我又直掉眼泪,再也管不住泪水了……
  录像看完了,我们都睡下了,只有我一个人在被窝哭个不停。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还是一个劲哭个不停,一句话也不说……弄的爸爸和妈妈都莫名奇妙。爸爸猜测是不让我玩电脑游戏,我还是一个劲地哭,任由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滚落,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虽然爸爸妈妈再三劝说,我就是忍不住。
  爸爸妈妈总想知道我为什么哭,妈妈也不知道她猜得对不对,只是问我为什么哭,最后我伤心地说:“我也想要快乐地过这样一个生日。”妈妈说:“我就知道你想这个,你也想过这样的一个生日吗?”“是的!”我呜咽地说。妈妈说:“只要你听话,上课认真听,练习册和作业上的字一样认真,考试考出好成绩,妈妈就答应你的这个小小心愿。”听了妈妈的话,我一把把眼泪擦干,爽快地答应了。
  妈妈,我会努力的,我期待着这样一个快乐的生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