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愚人节,你快乐吗
   作者:郭妍

  愚人节,你快乐吗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郭妍  
  今天是愚人节,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天了!因为我又可以愚人了!哈哈哈!等着瞧吧!  
  这天,我来小弟家,对小弟说:“你家有糖!”小弟可是最爱吃糖的,但平时吃不到,所以他一听,连忙翻箱倒柜地去找,可我却笑着说:“愚人节快乐!”小弟听后也开心地笑了。  
  我又去广场玩,看见同学宋小蒙,我们在草地玩了会儿,我突然大叫:“虫子啊!”宋小萌一听,连忙大叫着跑得远远的,看她那恐怖至极的样子,我大笑着说道:“愚人节快乐!”宋晓萌听了,脸气得通红,却也无可奈何。  
  接着我回家了,一进屋,爷爷便说:“回来了!我买了鸡脖,但我藏起来了,你找找吧!”我一听,乐坏了,这可是我的最爱呀!于是连忙到处翻找,可是哪都没有。看我着急的样子,这时爷爷笑着说:“愚人节快乐!”我一听,可恶!今天愚弄了别人,可自己反倒被别人愚弄了!可恶啊!下次愚人节我一定要报这仇!  
  愚人节就这样过去了,真希望下回愚人节快点到来呀!再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