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种植快乐
   作者:小月

  种绿豆  
  我这人就是这个样子,喜欢没事找事。因为防假所以在家里很无聊,总想着要去做点什么,不过我小小年纪有能做什么呢? 思前想后最总还是决定去种植。可是种什么呢? 最好是生命力强的、以后不会长太大免得以后不好养,就这样我选定了绿豆。绿豆种十个九个都能发芽,是结荚的所以长不很大,大致符合我的要求。于是我找来一个破旧脸盆,到墙角挖了一些湿润的泥土。在大概2、3厘米的深处播下种子、盖上土。期盼它能长出来  
  发芽啦  
  自从我将绿豆种下去,我无时无刻不想着它,想让它快一点冒出芽儿……长出叶儿……结出夹儿……露出豆儿。于是,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种的绿豆冒出芽儿了没有,然后再浇点水。听说淘米水有助于植物生长,我就每天帮妈妈洗米,以求得淘米水。经过我的细心照顾绿豆终于发芽了!不过奇怪的是绿豆开始像一位沉思着的绅士,埋着头;渐渐地它仰起头,拔紧了根;过了一两天,叶子长大长宽了、叶颈富有了弹性,开始茁壮起来。  
  从绿豆长大到芽儿,这是就是种植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