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照片上的滔天罪行
   作者:马昕宇

  照片上的滔天罪行
  若说回忆,大多数同学会想起自己的童年,一张张照片上天真无邪的笑脸是你们童年最美好的一幕幕。我却想起了另一张照片,一段过往的悲剧经历。
  1937年8月28日 ,日本侵略者对上海的火车南站进行了轰炸,火车站顿时血流成河,场面惨不忍睹,一座座建筑物被轰炸成了一片废墟,许许多多的百姓被深埋于此。还有许多人被炸伤了,在不停的叫喊着,他们亲人心如刀绞却无能为力。火车站寂静一片,突然传来了一阵哭声,伴随着一阵令人撕心裂肺的喊声:“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我!我好怕!”一个小男孩大大的眼睛中充满了恐惧,他不知道,他的爸爸妈妈已经在刚才的轰炸中死去了。
  贪婪的侵略者,为何如此恶毒,他们拆散了无数的家庭,夺取了无数无辜的生命,让多少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这个小孩的父母双亡,以后谁来照顾他,他再也得不到父母的爱,谁知他会怎样,我想在他幼小的心灵中定会有一道永远也无法抹去的疤痕。
  我们的世界虽然已太平,但是我们不会原谅日本侵略者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我代表所有热爱和平的孩子,向那些喜欢战争,侵略其他国家的人们呼吁:“我们,只要和平,不要战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