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文具盒里的故事
   作者:冯亮博

  有一天,钢笔爷爷帮主人干完活,便躺在文具盒里休息,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忽然,被一阵猛烈的打斗声惊醒,原来是铅笔、橡皮、卷笔刀打成一团。钢笔爷爷急忙把他们分开问道:“你们为什么大架。”他们不假思索、异口同声的回答:“我们比谁的本领大!”
  铅笔骄傲地说:“所有的文字都是我写出来的,我的本领最大。”橡皮不服气的回答:“要是我不及时修改错字,你能写出好的文章吗?”卷笔刀急了:“铅笔断了,不是我用牙一口一口的咬出来的吗?”
  他们争得不可开交,钢笔爷爷急忙把意见发表:“你们都很重要,缺一都不能把文章写好,你们要做到不炫耀,不骄傲,踏踏实实为人类做贡献,那样,才体现了生命的价值。”他们看着钢笔爷爷和蔼可亲的样子,傻了。
  听了钢笔爷爷语重心长的话,他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羞愧地低下了头……
  建国小学四(1)班 冯亮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