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零食争夺战
   作者:王洋

  零食争夺战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王洋
  我是零食狂,除了正餐,每天零食不可少,什么薯条、糖块、奶片、饼干之类,都是我的最爱。我的零花钱也都用来买零食了,因为那些零食实在是太好吃了,而且价钱也不贵。有时候,看我吃得香,妈妈也忍不住尝一口,我就笑她是馋嘴妈妈。  
  有一天,我在家里游手好闲的,没有事做,便去翻妈妈的衣柜,没想到在一堆衣服的下面,突然冒出两袋“恋爱糖”,里面是果冻的那种,特别好吃,我当然也爱吃啦!我就奇怪,妈妈什么时候买的呢?还藏起来了,干脆,把它吃掉!于是我大开吃戒,吃完后,我又怕妈妈知道了说我,灵机一动,对,来个伪装!我就把每个小包装袋里放一点水,再用胶粘上,一个一个地做完了,又把这些小袋放入大袋里封上,依然放在那些衣服下面。看着自己的“作品”,我不禁得意起来,哈,给妈妈来个“惊喜”吧!  
  不久,妈妈回来了,回屋关上门不知在干什么。我悄悄往里看,看到妈妈在吃“糖”,我忍不住偷偷笑。只听妈妈自言自语着:“怎么不对劲啊!”我打开门大喊一声:“这就对了,好东西在我肚里呢!”然后把我的“作案”经过叙述一遍,妈妈一听,就一边说着:“你个馋猫,小鬼头,竟然捉弄我!”一边来追我,我大笑着跑开。  
  我们之间的零食争夺战还远没有结束。一个星期天,我去妈妈屋里找东西,打开抽屉,我看到有几袋吃的,鸡爪子、小饼干、香肠……我生气地想:哼,老说吃零食不好,可你还吃!这回我还不吃了呢,藏起来,看你怎么吃!于是我把这些东西藏在我的衣柜里。妈妈回来找不到,她心知肚明,这次直接奔我而来。我也毫不犹豫:“你不给我留,我就不让你吃,藏起来了!”妈妈也够坚决:“不吃就不吃!”然后不理我,忙自己的事去了。后来我悄悄地把它们消灭掉了,好香!当然,妈妈也有份啊!要不她还不馋死啊!嘻嘻!  
  读了我的作文,知道了我和妈妈的故事,你很惊讶吧,居然母女俩争抢零食?可这的确就是真实的,当然了,可别让我妈妈知道我把她的事情说出去,她会害羞的,毕竟“家丑”不可外扬嘛!保密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