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临夏的南龙山
   作者:冯亮博

  甘肃临夏少数民族居住地,是我的家乡,是一座美力的城市。这里天高气爽、山清水秀。我向大家介绍的是小有名气的南龙山。
  南龙山在我们城市南部。春天一到,山坡上处处镶嵌着碧绿碧绿的绿宝石,一个接着一个,一片挨着一片,连得紧紧的。她们有的像月牙,有的像草帽,有的像针尖,还有的像手提宝剑的大将军,在保卫山坡上的所有“居民”。
  随着春姑娘的呼唤,山上的野花也在含苞欲放、争相开放,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一朵有一朵的姿势,一朵比一朵美。
  特别是半山腰的杏花和桃花,更加多姿多彩,在微微的春风里翩翩起舞,树枝像小姑娘的小辫子,露出许多未开放的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站在远处望去,山上铺满了绿色的地毯,那悄悄开放的花骨朵好像在编织地毯上的花纹,招引许多游客,来这里舞蹈……
  这就是我们南龙山的迷人风景,我爱南龙山,更爱我们的家乡!
  建国小学四(一)班  冯亮博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数学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