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赏雪景
   作者:冯亮博

  在呼呼的北风吹过的下午,美丽的花朵从天而降,它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见到的,它是大地的精灵,它是冬夜夜的礼物,它不停地打扮着大地母亲,它的样子飘飘洒洒,它的身姿洁白无瑕,它的身影无处不在,它的体温冰凉清爽,这就是入冬来的第一场雪。
  天越来越黑,雪越下越大,天空黑沉沉的,大地白茫茫的。雪花像梨花,一片跟着一片,不紧不慢,下的稳稳的。在路灯的光照里,雪花犹如棉朵,千多、万多,纯白、晶亮、闪光。不一会儿,高楼戴上了白帽儿,大树披上了白袍子。
  早晨起床打开门,我仿佛到了一个童话世界,雪花把大地装扮得如此洁白美丽,此时的大地犹如人间仙境——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
  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快乐,还有清凉。下课了,我和小伙伴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像小鸟一样飞出来教室,来到这片冰天雪地,堆雪人打雪仗,我也随手抓起一把雪向对方扔去,他得到的是清凉和快乐,他也抓起一把雪向我投来,我感觉很清爽。
  全校同学的脸上露出无比的激动与欢乐……
  建国小学四(1)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