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无处不在,妈妈的爱
   作者:李江宸

  小时候的我总喜欢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因为在妈妈的怀抱里,我感到十分温暖、安全。  
  长大一点,仍然喜欢时不时的对妈妈撒撒娇,妈妈似乎从来都是我温暖坚实的依靠。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便上了四年级,但是妈妈的爱,依然没有改变。  
  有一年的冬天非常冷,我顶着寒冷的大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妈妈一个人在厨房里忙得团团转——爸爸值班去了。我立刻跑进自己的温暖的小房间里。一开灯,天哪!只见一双耷拉着耳朵的毛绒狗拖鞋静静地卧在床边,显得那样憨态可掬。屋里突然多了这一对小家伙,真让人又惊又喜,我忍不住从屋里跑出来直奔厨房问妈妈。妈妈说:“天气变冷了,你的小脚每晚都是凉凉的,没有保暖拖鞋怎么行呢?所以我就去买了一双。”其实我知道,每晚我睡着之后妈妈都会悄悄地来到我房间,帮我盖盖被子,我摸摸我的小脚丫。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一股暖流在我的身体里涌动,我想对妈妈说些什么,可是却什么都说不出口。于是我默默回房写作业。过了一会,妈妈喊我吃饭。我吃了一两口,觉得不合口。便说:“这饭不可口,我要吃馄饨!”妈妈连声说:“我现在就做。”很快,妈妈就做好了。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妈妈却在吃今天上午的剩饭,顿时我觉得羞愧不已。  
  有一年夏天的晚上,一阵阵燥热使我不能入睡。忽然,一阵阵凉风使我感到清新凉爽,我感到奇怪,哪来的凉风啊?我一转身,看见妈妈给我拿着扇子扇风,可妈妈脸上有豆大的汗珠滚下来,胳膊相信也摇麻了。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的爱无穷无尽、妈妈的爱将我围绕。妈妈,请您原谅我的不善表达,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