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景色
   作者:陈昕衍

  秋天的景色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悄悄地摘了几片黄叶,将夏天的脚印儿轻轻涂掉了。  
  这么快,秋天就来了,多么美,秋天就近了。田野里,稻子熟了,高粱红了,就连淘气的玉米也穿上了绿袄,端坐在椅子上乐呢!果园里苹果嚷着冷了,脱下绿皮衣,换上大红袄,在树妈妈的怀抱里睡着了。葡萄娃娃几天不见苹果娃娃的影子,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里,换了一件紫色的新袄子,无聊的坐在椅子上看电视,渐渐地感到困了,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此时,他恐怕还不知道外面是多么美的金灿灿的景象吧?  
  假如你有兴趣,就出来吧!你瞧,农民伯伯正在果园里喜滋滋的摘果子,哇!都装满了车子,然后又到田野里收麦子,摘棉花,他们脸上挂着喜悦,高兴地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农民伯伯开心的季节,也是水果、农作物展示自己的季节。  
  霍邱县城关中心小学  
  四(一)班陈昕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