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想不想长大
   作者:杨春贤

  放学铃已经响了许久,然而杨老师始终没有放学的意思,过了好一会儿,杨老师终于说出了放学两个字。 
  数学老师姗姗而来,留下了七八样作业,紧接着,英语老师也推门而入,“完成练习三,不多的! 望着登记本中满滿一面作业目录,我的好心情一扫而光。
  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走在路上,我的心也沉甸甸的。“哈哈哈……”旁边的幼儿园中孩子们快乐的欢笑声不绝于耳,我停下脚步,痴痴地望着他们欢乐地玩游戏,心中酸酸的,涩涩的,有点凄凉。我突然冒出一个想法:不想不想长大。
  最近老师布置了许许多多的作业,写的我腰酸背痛。如果不长大,回到小时候那该有多好啊!小时候有父母爱护着,不用上学,不用做作业。整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那是多么令人怀念的日子啊!我对身边比我小的朋友说:“嗨,让我来抱抱你。”“干嘛,也不怕人笑话”。朋友腼腆地说。
  她不懂我的想法——面对这飞逝的时光,我真的很想抱一抱这一段金色的童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