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东山
   作者:陈悦源

  家乡的空气那么清新,家乡的天空那么湛蓝,家乡的景色那么别致,家乡的美丽景色会使你流连忘返,尤其是我家乡的东山。
  春天到来之际,万物复苏,让你感觉倒是一副生机盎然的景象,同时,山上的积雪也逐渐的融化,小草也长出了小绿芽,展现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就连那弱小无助的野花也竞相开放,一朵朵争奇斗艳。
  炎热无比的夏天到了,山上的树木长得就更加茂盛,一棵棵的树木就像是一个个威武,神勇的战士一般。再加上花儿的妩媚,这种感觉就像是走进了一个世外桃源,美丽无比。
  到了秋高气爽的秋季时,东山上的树木,红叶似火,远远望去,像是走进了火海一样,真像是童话中梦幻般的童话王国似的,火红的一片,映入眼帘。
  到了寒冷至极的冬季时,山上的树木银装素裹,像是一位老人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静静的在山脚上坐着,好像在注视着什么。
  美丽的家乡风景好似一幅画,一幅会动的写意画,美得让你着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