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
   作者:陈悦源

  六一是儿童的节日,我们心里都有一种快乐之感,因为这仅仅只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这一天,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学校,老师们也都在忙着布置场地,同学们都陆续来到了学校,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搬着自己的小凳子来到了操场,操场上焕然一新,操场的四周都插上了彩旗,同学们也都找到了自己班级的位置,一切都准备好时,就开始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第一项活动是由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新队员配戴上红领巾,看着这些同学们也成为了少先队员,坐在台下的同学们也为他们表示祝贺。第二项活动是观看由学校为我们编排的节目观看时,同学们都非常认真,而台上的小演员表演的也格外认真,节目结束后,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第三项是开始运动会,然后是老师宣布比赛要求和规则,每名同学都有自己的项目,比赛开始了,呐喊声和助威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有的班级特意准备了气球为运动员助威,我也有自己的项目就是踩气球,我和王茜也为班级取得了荣誉,虽然只是第二名,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也为班级取得了年级第二名的成绩。
  就这样,我们的运动会在欢乐和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