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万柳公园
   作者:王洋

  万柳公园  

  宣化的万柳公园,是一个令人神清气爽的地方,那里美得像画一样,来的人会陶醉在那如梦如幻的景色里。  

  进了公园大门,先跃入眼帘的就是那满园碧绿碧绿的树木了,还有那葱郁的小草,一种交相辉映地美会醉了人的眼。瞧,草地上每走一截儿都会发现一个七彩如梦如幻,咦,“蘑菇”怎么唱起歌儿了?哦,原来是一个个声控音箱啊。  

  往前走一段儿,你会见到一个美丽的湖,湖水是那样地安祥和纯净,真让人心旷神怡。  

  远远的,你会望见几座桥,让你情不自禁想上去走走,一阵微风吹过来,真是舒服极了。  

  如果你走累了,可以坐在长椅上边休憩边悠闲地欣赏风景,别有情趣,这时疲劳会一扫而光。  

  万柳公园的景色就是这么地美,如果你去了,一定会流连忘返,爱上这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