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吹泡泡
   作者:王洋

  吹泡泡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吹自己做好的泡泡。  

  我找来一个笔的套管,再拿来洗衣粉,把它放到一个香皂盒里,加上一点儿水搅拌几下,洗衣粉就溶化了。我小心地蘸了一点儿,轻轻地吹起,一个奇妙地泡泡就由小变大了,而后轻轻地飘了起来。若是吹地好,会吹出很大很大的一个,轻轻一挥,它就慢悠悠地飘起来了,若是在它飘的途中,用嘴轻轻地吹起,会把它带得很高很高。  

  在阳光下,泡泡散出七彩的颜色,美丽地象一个童话故事,让人不觉沉醉其中。等它飞到一定高度,这梦幻般地泡泡就无声无息地破裂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