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早晨村庄
   作者:苏垚睿

  早晨的村庄  
  “喔、喔、喔”远处传来公鸡清脆的鸣叫声,人们从一夜的酣睡中醒来,我刚走出房门,眼前就呈现出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  
  远看,山脉绵延不绝,山顶一片翠绿,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苍翠欲滴,偶尔还可以听见各种飞禽走兽的叫声。这让我想起一个古老的传说:古时候有一位道长在此山中修练。每年,这位道长都会下山来扶济救贫,然后再回到山上继续修练。真可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啊。  
  山腰上围绕着一层蒙蒙的薄雾,时而被风吹散,时而又被聚拢在一起,时而又像一条龙腾云驾雾,时而又像一只老鼠畏惧不前。这层薄雾变幻无常,让人神情恍惚,如梦幻一般,仿佛进入了仙境。  
  山脚下有一条流动的小河,像一根没有任何污渍的绿丝带缓缓流向远方。河水清澈见底,水质极佳,河中小鱼小虾自由嬉戏,玩耍。河里水草茂盛,食物丰富,是鱼虾的天堂。  
  一日之计在于晨,人们也开始忙碌起来。有的牵着黄牛,有的背着背篓,有的拿着锄头,还有的在家里准备早餐。这时烟囱里升起袅袅炊烟,让人感觉是那么的和谐!这里的人们是那么的朴实、勤劳和善良。  
  早晨的村庄如此美丽、祥和、温馨!忘了告诉你,这个村庄的名字叫万山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