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舍,王老师
   作者:苏垚睿

  不舍,王老师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我已升上了四年级。坐在新的教室里,眼前渐渐浮现出一幕幕与王老师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顿时,我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流淌了下来。  
  王老师有着白晰的皮肤,细长的柳叶眉下有着一双深遂的眸子,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高挺的鼻子映衬着抹着淡淡口红的唇。  
  因为王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所以她的知识丰富、博古通今,上课举止优雅,从不对我们大呼小叫。王老师除了上课教的知识外,还教我们天文地理、事实新闻、生活常识、做人的道理,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有一次,王老师为我们朗诵马致远的《天净沙.秋思》,让我们沉浸在悲伤的意境里。此时,我觉得王老师就是一位学者!  
  王老师总是尊重我们,把我们当成小公民。记得那一次竞选班长,王老师为了绝对公平,透明,唱票都不让竞选者参加,最后不管是谁是否当选,都心服口服。此时,我觉得王老师俨然是一个公正,严明的裁判!  
  王老师无时不刻地牵挂着我们,每当我们上完体育课后,都会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王老师总会及时地提醒我们要擦汗,喝水。此时,王老师就像一位温柔体贴的母亲!  
  当我失意彷徨时,王老师总是为我指点迷津,给我鼓励。记得有一次,我的作文比赛失利后,我的情绪低落到了最低谷,王老师关心的话语,鼓励的眼神,渐渐地让我走出了阴霾。此时,王老师又仿佛是我最真挚的朋友!  
  王老师,对您的不舍说不完道不尽,我会带着你对我鼓励与期望,继续前行!   xi ao xue 1 2 3作文网欢迎你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