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深刻的教训
   作者:刘润泽

  一次深刻的教训  

  文化路小学四三班  刘润泽  

  星期天晚上,吃过晚饭后,我正在厨房洗涮,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竟然发生了。  

  当时,我正在厨房洗涮,妈妈走了过来。我和妈妈开了几个玩笑,妈妈也笑着对我说:“降龙十八掌,专治屁股痒。”妈妈刚说完就举起了“降龙掌”向我袭来。我害怕被妈妈打住,赶紧伸出左手去挡。结果,我身子往后一倾,脚下没有站稳,只听得“咔嚓”一声,玻璃碎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痛得大声哭了起来。妈妈连忙把我扶了起来,用毛巾把我屁股上的玻璃碎片清除干净。我刚一弯腰,妈妈就说:“别动,这有一个大口子”。这是一个宽约一厘米,深两三毫米的口子,口子张开露着白肉,把我和妈妈都吓了一跳。这时,妈妈大声地喊爸爸“赶快拿创可贴把伤口贴住”。爸爸听到了妈妈的喊声像箭一样从楼上飞奔下来,连忙把伤口贴住。因为妈妈怕那个大一点的伤口长不好,所以就决定和爸爸一起带着我去人民医院。一路上我一直后悔洗着的时候不该分心,到了医院,医生用消毒棉给我擦拭伤口,我感觉疼痛难忍。妈妈对我说“儿子,勇敢点。”我咬咬牙,挺了过去。妈妈又问医生那个大一点的伤口用不用缝合,医生说:“不用”。妈妈那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去。我也长舒了一口气,避免了再一次皮肉之痛。  

  通过这次血的教训,让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和不可以分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