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杯凉开水
   作者:任航

  一杯凉开水
  一个盛夏的下午,天气十分酷热,小狗都吐出舌头大声的喘着气了。
  小刚刚刚和小伙伴们打球回来,汗流浃背,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淌下来。小刚口干舌燥的,把球往桌上一放,于是四下里寻找凉开水。突然,小刚的眼睛一亮,他看到了一个茶壶,掂了掂,沉沉的,心里高兴极了,心想:有水。于是小刚拿来一个杯子,兴奋地拨开盖子,一股热气迎面扑来,小刚的兴奋劲儿马上没了:这是一壶热水!可是又能怎么样呢?于是小刚把水倒进杯子里,找来一把扇子,使劲扇开水,心想这样开水就能快点凉了!
  水终于凉了。小刚高兴的拿起杯子正要喝水,这时门铃响了,小刚放下水,开门一看,是邮递员叔叔。邮递员叔叔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的,气喘吁吁地说:“小……小朋友……这……这是……你家的信。”这时,小刚想:邮递员叔叔真辛苦,这么大的太阳还要挨家挨户的送信。不怕苦不怕累,不管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从不间断,这杯水应该给叔叔喝!想到这,小刚径直走到那杯水前,毫不犹豫地端起水递给邮递员叔叔,说:“叔叔,你辛苦了,喝杯水吧!”
  邮递员叔叔看看小刚,又看看桌上的球,说:“你刚打球回来吧,你也渴了吧,还是你喝吧!”
  小刚急忙说:“我不渴,我已经喝了,你赶紧喝吧,你还要忙呢!”
  “那,好吧,你可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于是邮递员叔叔端起水,三下五除二就把水喝了个精光。
  小刚看着邮递员叔叔,自己虽然没有喝水,可是心里甜滋滋的。 本站(xi -ao- xu-e- 1 2 3)原创作品,版 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