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第一周
   作者:黄宜恒


  开 学 第 一 周 
  新密市新世纪学校 四二班 黄宜恒 辅导老师 赵超霞
  开学的第一周我的心情非常的快乐,因为我认识了很多新同学,新朋友。还有新的老师: 刘 老师、 赵 老师、 张 老师······  
  我在学习方面有进步,但不大。我的学习收获很大,第一周只讲了第一课。老师讲的我全部记住了。语 文课上 老师讲了《观潮》 我们了解了钱塘江大潮,感受到了它的壮观。数学课上讲了《亿以内数的认识》和《亿以内数的读法》。英语课上老师给我们复习了26个英文字母,在白板上也能写。在生活上也有进步,老师叫我们起床我们立刻睁开眼睛穿好衣服,洗涮,洗涮的速度也快了。四年纪和三年纪不一样,每学一个新知识前要先做活页,而且老师不讲先做活页。英语课上要默写单词,在没有四线三格的情况下也得按四线三格写,还学了新单词有:window、board、light、picture、door、floor、classroom。这些我全部都会读、会拼背。  
  开学第一周我的收获可真大呀!
  (三年级小学生进入四年级,什么都是新鲜的。孩子的观察力、学习力很强,收获颇多。祝福你,小作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