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月亮
   作者:时凡舒

  月亮
  月亮,美丽纯洁,永恒,是那么神秘。
  月亮是地球忠实的卫星,环绕地球旋转,随星辰转移,不断发生变化。初一初二黑麻麻,初三初四银钩挂,初八初九似龙牙,十一十二半边瓜,十五银盘高高挂,十八十九又半瓜,周而复始,这便是月相所说的新月·上弦·满月·下弦。
  夜幕降临,幽蓝幽蓝的天空中点缀着无数星星,一眨一眨地,仿佛在邀请人们到广阔的太空中去遨游,这时一弯新月像一把银打的镰刀,从黑黝黝的博格达峰上伸了出来,酷似只玉琢的香蕉嵌在天幕上,漾着碧辉;当晨星报晓,西边林梢挂着的上弦月已经变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条弯弯的眉毛,此时月亮像一个含羞少女,半隐半现;花好月圆,玉盘似的满月,银光闪烁,普照大地,此时月亮圆圆的,像纺车,纺着她浪漫的遐思。她俯视着辽阔的大地,村庄·山川·田野,好像一座逼真的玉雕,庄严而美丽。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月亮的无私,月亮默默的奉献,永赋予人类神秘感。她好像一条淙淙溪流,伴随人类走过漫长岁月,揭开月亮那饱含风霜的美,是历代人类的追逐。二十一世纪人类登月,已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了。月亮神秘的面纱,已经或即将被撩开。
  我爱你月亮姐姐,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在月宫中与你对酒当歌。 xi ao x u e 12 3 .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