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竞选班长演讲
   作者:陆筠逸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陆筠逸,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竞选班长》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是个好学生,三科成绩都在97分以上,我还很乐于助人,我书写工整,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遗憾的是,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是副班长,而我的上司却永远是张桂杰。今天终于到了班委改选,我很有信心把副字扔掉,远远地跑在张桂杰的前面,让他追不上我。我想: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做得很全面。
  一、卫生方面。我要带头做好榜样,大课间留几个同学扫地、摆桌子,我还要和卫生委员合作,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二、纪律方面。在做眼保操的时候,我会让大家安静、认真地做,上课前我也会提醒大家做好。在学习中,我会做老师的小助手,认真收发作业,管理好班级,流动红旗一定是我们四年级一班的!
  同学们,请投我一票吧!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
  曲阜市田家炳小学四年级十班:陆筠逸 https://flash.xi aox 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