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桂花树(曾晶)
   作者:曾晶

  美丽的桂花树  
  四3班 曾晶  
  又是一年中的丰收季节——秋天到了。很多果子和稻谷,全部成熟了。而在这个五谷丰登的季节里,桂花也开了,也散发着自己的香味,宣扬着自己的个性。  
  桂花树长得枝繁叶茂。远远望去,一棵棵桂花树像一个个碧绿的蘑菇。走近桂花树,可以看到树干上的那些粗糙的树皮,就像老人长满老茧的手。枝条宽的有3,4厘米,细的有小拇指那么宽,有的比铅笔还小呢.这些枝条有直冲云霄,有的斜指前方,还有的垂直下落,真像一位仙子,在翩翩起舞。  
  桂花很香很美。桂花有黄色的,橙色的,白色的。......形状像‘十’字,味道苦苦的。当有人摇动桂树时,那些桂花就会像小伞兵一样降落在大地上,把原来不显眼的地面上铺上彩色的地毯。桂花近近的闻,有一种浓浓的香味。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了。这真是“八月桂花,十里飘香”。   
  桂花树就是我的好朋友。到了周末我就会叫上几个好朋友到小区里玩,要是秋天,我们就会去捡那被风吹落了的桂花,回到家后可以做香包。有一次三年级快要期末考了,可我还没有复习好,我生怕考不好。我就来到桂花树旁,敞在桂花树上诉说我的心事。一只小鸟飞过来好像在说;‘'别紧张啦!只要认真,就一定能考好啊!加油!  
  啊!桂花树我爱你!   温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现在www.xia0xue1 2 3. c0m网站,说明你访问的是个盗版网站,请马上关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