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导游词 崔伯成
   作者:崔伯成

  导游词  
  崔伯成  
  大家好,今天我是导游。我的名字叫崔伯成,你们可以称呼我为崔导游。我们今天将会参观北京的一处名胜古迹——北海公园。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这快乐的时光。  
  北海公园位于北京城中央,是一处美丽的旅游胜地。  
  进入园门,你会发现公园中央有一个大湖,这就是闻名的北海。走上船,进入这湖泊,湖水非常平静,这不就是一面大镜子吗?水里的荷叶数也数不清,睡莲有的还含苞欲放,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  
  湖水倒映出了一座高山岛屿,山顶上立着一座高高的白塔,爬到塔顶能看到整个北海公园,那景色真是美极了!  
  北海公园真是雄伟。时间不早了,也该和大家分别了,感谢大家给的这次机会,我会记住大家的,再见。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