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导游词 王修治
   作者:王修治

  导游词  
  王修治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一班的王修治,你们可称呼我小导游。我带你们去的是滨州的海洋极地世界,我们先去热带雨林,然后我们去看海狮、海豚表演。  
  我们来到了热带雨林,这里有形状不同、颜色各异的鱼。看,这是电鳗,一般电鳗是可以放电的。这条鱼叫水虎鱼,又称食人鱼,因为水虎鱼有锋利的牙齿,能吃下任何动物。这两条亲吻的鱼叫亲吻鱼,大家一定觉得这个名字很有趣吧!  
  我们游完了热带雨林,下一站是看海狮和海豚表演。里边有海豚上岸、海狮音乐团。看完表演,我们半天游也就完成了。  
  半日游完成了,希望你们以后再来我们这里游玩。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站长陈老师的新qq 2 0 8 2 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