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凤凰城导游词 张艺昕
   作者:张艺昕

  凤凰城导游词  
  张艺昕  
  大家好!这就是美丽的凤凰城——利津。我是利津县实验二校的小学生张艺昕,大家可以叫我张导游。欢迎来到利津,我希望我们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上午。  
  先来到利津的第一个景点:凤凰广场。这里的大红凤凰就是利津的代表,凤凰广场再里面有个音乐喷泉,晚上的时候就会随着音乐喷起泉水,还会音乐声高,喷泉高,音乐声小,喷泉矮。  
  咱们再来到美丽的黄河大坝,那里鸟语花香,百花齐放,黄河浪波涛汹涌,恐怖极了!  
  现在到中午了,我们去品尝一下利津著名小吃水煎包吧!这水煎包外脆里嫩,美味可口!  
  不知不觉,利津已经游览完了,欢迎大家下次再来美丽的利津。  
  指导教师     崔梅茹  

 

www .x ia oxue 1 2 3 .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