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凤凰广场导游词 石嘉仪
   作者:石嘉仪


  凤凰广场导游词  
  石嘉仪  
  各位游客们,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石嘉仪。我非常荣幸,今天带你们去利津县凤凰广场游玩,中午我们可以吃到利津正宗的水煎包。  
  各位游客,一进大门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又红又大的凤凰,大家可以在凤凰下面照相,但是不能摸这个大凤凰。再向前看,这是一个喷水池,到了晚上才能喷水哦!晚上的时候,游客们可以自己来欣赏喷泉。看!这边是一个荷花池,你们可以仔细观察每一朵荷花,右面是几座小假山,山上有很多果树,可以摘果子吃!  
  各位游客!这就是我们的凤凰广场,希望大家有机会再来!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百度“ 小 学 生 优 秀 作 文 网 ”可以快速找到本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