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导游词 孙翔宇
   作者:孙翔宇

  导游词  
  孙翔宇  
  大家好,我叫孙翔宇,我来自“凤凰城”旅行社。下面我来和大家一起观看一下利津的风貌。  
  我们今天的游览路线是先游凤凰广场,再游生态园……  
  首先,进入凤凰广场,看见的是一只红色的大凤凰,看它那样子,似乎在展翅欲飞。再往里走,就能看见健身器材,那里天天有许多老人在健身,或练剑。  
  凤凰广场还有一片枫树林,秋天的时候特别美丽,一片片枫叶在飘动,似乎一只只蝴蝶在飞舞。凤凰广场还有音乐喷泉,每周六七点钟,这里就已经人山人海了。  
  今天的游览到此结束,下面咱们品尝一下水煎包。  
  水煎包在明朝便已有了,就是皇帝也要品尝一下。  
  下次游玩咱们再见!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 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