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益阳
   作者:佚名    …

  美丽的益阳  
  益阳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四季如春,景色迷人,是个安居乐业的好地方。  
  春天,小动物们苏醒了,世界又充满生机,小燕子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  
  夏天,在会龙山上,马路像一条巨龙一直盘缠到山顶,一棵棵大树像守护大山的士兵竖立而起。坐在山顶的望峰亭里,一阵阵微风吹来,感觉非常凉爽。  
  秋天,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小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若是你站在山顶上,你就感到秋高气爽!  
  冬天,雪花纷纷而下,孩子们在雪垛里打雪仗,那气氛好不快活;还有一些人在结冰的湖面上滑冰,在山坡上划雪板。  
  啊!美丽的益阳,我深深地爱着你!  
  成成 四年级 益阳师范  

 

优秀 作文ww w.xia o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