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黄龙溪
   作者:毛钰婕

  黄龙溪
  黄龙溪,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今年暑假,我终于来到了我一直向往的地方——黄龙溪。  
  到了黄龙溪,就会走上一条可爱的小路。这条小路分成两边,一边是花花绿绿的商铺,一边是砌着一堵墙的林荫小道,小道的旁边种满了花花草草,这条路上还有几米长的乌木。爸爸告诉我:“因为黄龙溪地形潮湿,所以乌木非常多。”  
  走过这条小路,就到了黄龙溪的源头——“龙头”。这“龙头”每天都在吐水,就像一条真龙飞了起来,在吐水降雨呢!吐出的水有的落进了一个大约半米的潭中,还有部分水有飞到了潭中央直立着一个大鼎里,等大鼎装满了水,水就会流出来,流到潭里去。潭的周围有许多花和草围绕着潭,就像给潭水扎了个朴素的花环。  
  再向前走,就看见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像一条龙的躯体; 水上波光粼粼,就像龙的龙鳞;两边杨柳下垂,犹如龙身上的须毛。就这样勾画出一条栩栩如生的龙,美极了!传说这里就是“真龙现身”。  
  走到了小溪的尽头,也就是黄龙溪流入岷江的地方。来了个“神龙摆尾”,这“神龙摆尾”是用石头雕刻出来的一条龙尾。这龙尾雕刻得和书上的一模一样。  
  黄龙溪,这个神奇而美妙的地方,让我陶醉于其中。   xiaoxue 123期待同学们投稿^_^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