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雪
   作者:凌连盛

  下雪

  十月末的北方已经渐冷,今天早晨起床,天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毛毛细雨,临出门时,雨越下越大,可是,上学没有迟到,其他同学也一样。

  第三节下课后,我向窗外看了看,发现空中已经不是急急忙忙往下落的雨点,而是变成了慢慢悠悠地飘落的雪花。我仔细一看,才看清在空中狂舞飞旋的是一个个六角形的雪花。我兴奋起来,因为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这个时候,也有一些同学看见了,大家喊起来“下雪了,下雪了”顿时,班级开了锅,大家都向窗外看。外面美极了!十月,树木还绿,绿色在与薄薄的白色搭配起来非常飘落,雪花落在树木上,像是给树木披上了薄纱。只看见同学们有的独自欣赏着外面飞舞的蝴蝶;有的同学自言自语;有的拍手称赞。听同学们说下雪预兆来年会丰收,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农间谚语也证明了这一点比如:“十月小雪雪满天,来年必是丰收年。”

  我爱小雪花,更爱冬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