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猪开商店
   作者:越王百合

  小猪开商店
  今天可是动物王国大喜事,小猪商店开张了!小猪特意请来国王狮子为小猪商店剪彩呢。  
  小猪商店一开张生意好得不得了。一天中午小猫慌慌忙忙的跑过来对小猪说:“我家正在煮菜,可没盐了,小猪哥哥你能借我几包盐吗?”小猪当然毫不吝色借给了小猫。小猪不会算数只好在小图画本上画了几个方块算几包盐。  
  第二天猫妈妈把欠的帐还完了,小猪就在图画本上把小方块画上了一条直线表示还了账。又过了几天小猫家来了客人。猫妈妈叫小猫去买一几个苹果来款待客人。小猫来到了小猪商店。小猪有些着急说:“猫小弟你上次欠我的账还没还呢。”小猫尖叫:“上次的盐钱我妈妈都给了呀!”小猪指了指账本说“你还欠我一串臭豆腐的钱呢!”小猫听了觉得好笑,妈妈平时都不让我吃零食,我怎么会欠一串臭豆腐呢?两人争执不断,小猪一气之下把小猫告上了动物法院。小猫对法官说“我从来都不吃零食,妈妈也不让我吃。”小猪说“我记得清清楚楚”。小猪猛然想起猫妈妈还钱的事,原来是自己把小方块错当成一串臭豆腐,连忙说了声对不起。回家学算术去了。  
  金钱虽然重要,但知识更宝贵!   xiaoxue 123期待同学们投稿^_^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