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高尔夫之旅
   作者:姚楠

  在我的印象中,一直以来高尔夫是属于一种带有贵族气质的一项体育运动。因此,也不曾想过能亲自领略它的魅力。但没想到,今天在快乐园能有机会跟小伙伴们一起去美丽的九龙山高尔夫球场学习打高尔夫球了,这令我十分高兴,也十分期待。  
  出发在之前我们十分激动,因为这可是我们第一次打高尔夫球,我们是坐老师红色的小汽车去球场的,途中,我看到窗外的景物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却还是压抑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在焦急的等待中,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的从汽车里面跑了出来。随后,老师从后备箱中拿出了一套完整的高尔夫球具。紧接着,老师把球杆分发到我们每个人手中,由教练手把手教我们打好高尔夫球的要领和技巧。首先,用右手的小指紧扣住左手的食指。然后,再用右手的大拇指按住左手的大拇指。最后,保持住这样的手势握住高尔夫球杆,使双手与球杆的顶端保持一定的距离。在打的过程中,双脚要与肩同宽,与此同时,还要与  
  球形成一个三角形。挥动球杆,应尽量使球杆靠后,左手必须伸直,右手有一定的弯度,在整个过程中,眼睛必须得目不转睛的盯着球,不然就无法打中球了,在准备击球的时候,身体的重心必须得放在左脚上面,利用腰部和手臂的力量将球击出去。  
  带着教练所教的要领和技巧,我们大家持续了一个下午的辛勤操练,累的我们大汗淋漓,但我们十分有收获感。不知不觉中,太阳落山了,在夕阳中,我们依依不舍地作别了九龙山高尔夫球场。  
  这真是一次快乐又难忘的高尔夫之旅啊!
  指导老师 姜老师 xiaoxue12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