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包饺子
   作者:高美琳

  今天我们快乐园辅导中心要举行包饺子活动。老师把面粉和菜及肉馅都准备好了。  
  你一定想知道我们是怎么包饺子的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吴老师把剁好的白菜和芹菜还有肉馅放在一个大盆里,放好盐巴、花椒粉等调味料,然后把熬热的油浇在肉馅上一搅拌,哇!一股香味迎面扑来,真是太香了!我真的很想尝一口解解馋。  
  吴老师把拌好的肉馅放到了面板上,我们洗好手就开包了,我迫不及待的把饺皮铺在手上,再把香香的肉馅平平的放在饺皮中间,然后把饺皮的对折,再把对折的皮捏上,四周都捏紧 ,一个饺子就成了,看着这些自己包的像金元宝似地饺子真想咬上一大口。  
  高老师把水烧开,我们把包好的饺子给高老师,老师把它们一个一个的放在锅里煮,等上几分钟,一锅香香的、诱人的、只让人流口水的饺子就成了。  
  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来盛饺子,我也盛了一碗饺子,用筷子夹起一个饺子咬了一口,心里想大人说的没错,自己做的东西就是好吃,一锅饺子一会就给吃没了。我们又等下一锅,就这样我吃了三十多个快四十个呢,哈哈!我是不是很能吃啊!  
  希望老师下次还能带我们包饺子。   www.x i aoxu e 1 2 3. 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