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
   作者:杨婷婷

  我熟悉的一个人
  生活中我有很多的朋友,可是她我最熟悉不过了。
  她是一个女生,长头发齐刘海,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又粗又浓的眉毛,高鼻梁,一张不似樱桃得嘴巴,可那嘴巴有她的迷人之处,中等个胖嘟嘟的。如果你是男生一定会被她电死,她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
  她体育很差,可以说是体育界的‘白痴’。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二,下午最后一节课上体育。老师让我们到操场去集合,老师让我们跳着到终点,她看到别的同学都跳过去了而且很好,干脆嘻皮笑脸的跑了过去,果然第一个到终点,而且是零分。每次上体育课她都这样。唉,真拿她没办法。
  她虽然体育不好,但是学习一级棒。
  那次老师说考试,我一下愣住了,因为,我光顾着玩了,把考试的跑到了九霄云外,考试中途我眉头紧锁,再看看她,一副轻松之然的样子,好像没用难题似的。我心想:唉,我如果有她那样的脑子就好了。  
  还有一次上英语课,老师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把我们教会读,老师问我们谁会读了,全班同学里就她一人坚定而自信地把手举了起来,老师让她读,于是,她站了起来,神情有一丝严肃,脱口而出的英语使我,十分意外,顿时教室里传出一阵激烈地掌声。  
  呵呵,她就是我们班的汪世红,小名大红。   作文网:xiaox 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