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作者:李洋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猫,这是一只性格古怪的猫,它的一举一动总令人琢磨不透。心情一般的话,它便是两面三刀的大坏蛋了。要是不高兴了,就躺在沙发上睡觉,一声不出。如果高兴,它比谁都温柔可亲。  
  它总是披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小棉袄,长着一张小花脸,一双圆溜溜像绿宝石般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两旁有六根细鱼骨头似的胡须,下面则是一张贪吃的嘴巴,肥胖的身体上长着灵活的四肢,一根黑漆漆的尾巴。它们协调地组合在一起,凑成了一直可爱的小猫。  
  上周星期五的晚上,它逃出了笼子,把奶奶的裤子抓破了,奶奶不停的打骂小猫。妈妈回来了,小猫立刻做出一副老实的样子,妈妈对小猫说:“过来,乖,快过来!”小猫并没有乖乖地跑进笼子里,而是等妈妈把它抱进笼子里,真是老爷般的待遇。如果笼子的门是关上的,妈妈就会让我在百忙中来为一只猫开门,好像在说:“喂!看什么看,快开门,否则要你好看!”我真想暴打它一顿真是敬酒不喝喝罚酒,总在我和妈妈之间挑拨离间。  
  上周星期六的早上,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小猫居然如此听话,它不叫也不闹,只是睡觉,什么事都不过问。奶奶说:“吃饭了!”它也毫无反应,平常要是听到了这话,一定会一蹦三尺高,才不像现在那样镇静呢!  
  它的死对头是我们家的吸尘器。每当妈妈用吸尘器打扫卫生时。 
  它就会拱起背,发出“哧-哧”的声音,听起来好像要引发世界大战似的。如果在这时,用手指轻轻碰它一下,它就会放声大叫,把笼子弄得翻过来翻过去,吵得别人永世不得安宁。  
  它要是犯了错,奶奶去拿扫把来打它,它绝不逃跑,而是抱着奶奶的腿,然后用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奶奶。无论你是多么冷酷无情的人,也会放过它。  
  它天真可爱,活泼淘气。是我们家的一块活宝哦!  
  它是否已获得了你的喜爱?是否赢得了你的赞美?你笔下的动物又是怎样的呢?相信你一定能够妙笔生花的!  
  雒城三小四年二班 李洋  

百度一下小学生优秀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