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作者:董子强

  看到蔚蓝的天空,秀美的山川,可爱的生灵,我的心里的不由的便会激动和兴奋,因为这些事物都是如此的美丽,令人瞩目。可是,我要说的是美丽的心灵更让我感动。  
  记得去年在珠海的时候,有一次我和爸爸乘车出门游玩。一上车就发现车上的座位都坐满了,可就在这时,一位叔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也许觉得我是个孩子,这位叔叔用手轻轻的拍拍爸爸的肩膀,微笑着示意仿佛在说:你们坐吧。爸爸连声说谢谢,对方说不客气。  
  之后,我和爸爸来到白莲洞公园,穿过绿树掩映的小路,就到了一座寺庙跟前,真有一种“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优美意境。看着栩栩如生的佛像,虔诚膜拜的香客,袅袅上升的烛烟,我知道这些朴实无华的人们都有一个美好善良的心愿,祈愿天下太平,生活幸福。也许有人会说这是迷信,但我还是要说:我为这些善良的人们行为而感动。    
  美在生活中无处不在,让我们用智慧的心去发现,去感悟吧。 

xiao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