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独睡 于岩松
   作者:于岩松

  第一次独睡  
  于岩松  
  我有着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穿衣服、第一次自己在家等,每个第一次都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同的经历或感受:有期盼、有惊喜、有恐惧……但无论如何总会让我有些收获,我也在这些第一次中不断成长,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第一次独睡的经历。  
  那是我过七周岁生日的那天晚上,我郑重地对爸爸说:“我已经七岁了,我要自己在一个床上睡了!”“你行吗?”爸爸半信半疑地说。“小瞧人,我怎么不行?”我小嘴一撇就进了自己的房间。  
  我利索地爬上床,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兴奋,但在我关上灯的那一刻,原来的那种兴奋很快就被恐惧代替了,我的脑海中一下子浮现出了一个个青面獠牙的怪兽,平时看的课外书上的恐怖场面一个不落的呈现在眼前,我的心扑通扑通地剧烈跳动,我赶紧把头蒙在了被子里,我开始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了,心想:要不我去爸爸妈妈那屋里睡吧。但很快我就否定了这个想法,因为今天晚上我在爸爸面前夸下了海口,要是这时候回去那就太没面子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听见爸爸的脚步声在渐渐靠近,心里一下踏实了许多,我连忙从被子中露出头来,闭上眼睛装睡,可没想到的是,我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时,发现自己抱着被子睡在地板上,我心里暗暗高兴:我终于战胜了自己,可以一个人独睡了,好有成就感!  
  我内心深深地体会到:人有无限可能,任何时候都不要小瞧自己的能量,这便是可以战胜一切的自信!  
  指导教师     崔梅茹   xiaoxue12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