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家务 王修治
   作者:王修治

  第一次做家务  
  王修治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独睡,第一次独自出门等等。可我忘不了的是那天第一次做家务。  
  老师说:“今天晚上做一件家务。”我回到家,一边吃饭一边想,一直想不出做什么好。爸爸说:“谁吃饭吃得最晚就去刷锅洗碗。”我一听想:这不是一个大好机会吗?我说:“我来刷锅洗碗。”我加快吃饭的速度。  
  不一会儿吃完了,我捧着碗,端着锅去了。我把碗和锅放在水池里刷起来。这时妈妈来了,一看我刷得一点都不干净,就说:“你怎么刷的,重刷!”我惭愧地低下头,认真地洗了起来。我用手把有米粒的饭碗使劲冲刷。妈妈又来了一看碗比刚才刷的干净了,妈妈说:“做事情要认真,你想做家务是好,可还需要认真啊!”  
  这次做家务,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做事情要认真!  
  指导教师    崔梅茹  

q-q-2-0-8-2-3-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