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挨老师批评 张宇轩
   作者:张宇轩

  第一次挨老师批评  
  张宇轩  
  人人都有第一次,我也不例外。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独睡,可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挨老师批评。  
  我在学校里总体来说成绩不错,可是那一次让我明白了粗心害死人呀!  
  记得二年级第一次期中考试,一个题因为粗心做错了。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都凉了。我只好好不情愿地站了起来,当时同学们惊讶地看看别人,又惊讶地看了看我。我心想:我平时成绩不错,居然流落到了这种地步。这时,我羞愧极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就在这时,老师发话了:“张宇轩,尽管上一次月考你考得很好,可是,你骄傲了,才成了落后分子。”我的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不能再粗心了!  
  这事让我明白了:我们做事千万不能粗心。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站长 陈老师qq:20 8 2 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