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独自在家 盖洋夕
   作者:盖洋夕

  第一次独自在家  
  盖洋夕  
  那是一个可怕的夜晚,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那是我第一次独自在家的夜晚。  
  听!那声音,是不是小偷撬门的声音?是不是小偷知道我自己在家,要把我带到深山老林中卖掉?我不停地想象,越想越害怕。  
  听!那窗帘后的动静,是不是监狱里的杀人犯跑了出来,要把我剁成肉酱给吃了?啊!那我再也见不到妈妈、爸爸、爷爷、奶奶了,太可怕了!  
  再听!那轰隆隆的雷声,是不是牛魔王来抓我了?让人有一种恐惧感。我禁不住打了个寒颤,浑身起满了鸡皮疙瘩。  
  第一次独自在家的感觉真恐惧!  
  指导教师    崔梅茹  

www.xia0 xue 1 2 3.c0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