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独睡 崔伯成
   作者:崔伯成

  第一次独睡  
  崔伯成  
  在我的经历中,出现过许多第一次,可是,让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独睡。  
  那时我才一年级。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晚上,妈妈对我说:“你现在大了,该自己睡了。”我很不情愿地上了我那张小床。  
  熄灯后,我一直不敢闭眼,生怕一闭眼,从哪个地方钻出个妖魔鬼怪来,把我吃了。所以若有一丁点儿声音,我就吓得像神经质一样浑身发抖。一直到我困得实在坚持不住的时候,我才闭上了眼睡觉。  
  早上,我醒来,看到自己毫发无损,高兴起来,兴奋地在床上跳起来。爸爸走进屋来,一下就明白了,说:“你看,独睡一点儿也不可怕吧?”我听了,觉得爸爸说的有道理。  
  以后,我经常独睡,胆子越来越大。  
  指导教师    崔梅茹  

q q 20 8 2 3 4 陈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