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饭 陈轶轩
   作者:陈轶轩


  第一次做饭  
  陈轶轩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如第一次独睡,第一次独自上学等,但是第一次做饭让我终生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六,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还说今天中午不回家,于是,我就想自己做饭吃。  
  可是,我这是第一次做饭,怎么做呢?我就学着妈妈的样子,做一个煎鸡蛋。  
  我先打开了煤气灶,放上锅,倒上油,然后打上了一个鸡蛋。当放上鸡蛋时,只看见油花跳了起来,又听见嗞啦的声音,吓得我后退了两米。鸡蛋终于熟了,我把它铲出来,看见鸡蛋反面糊了。我试着尝了一口,难吃死了!就这样,我闭着眼吃了这一个鸡蛋,接着喝了一碗水。  
  下午,妈妈回来了,我把这一幕告诉了她,妈妈听了,笑得合不拢嘴。  
  以后,我经常自己学着做饭吃。这个经历让我懂得了:只要努力,做什么事情也会成功。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文章来源ww w.x iao 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